續租/退租

  • 續租
  1. ​若為現場繳費,請至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01號9樓之1。
  2. 若為ATM轉帳續租,匯款後請線上填寫續租表格或傳真02-25028426或e-mail方式通知您的續租匯款相關資料(租約機器號碼(位於機器提把右上方)、租約人姓名、匯款 / 轉帳的日期、匯款帳號末5碼、匯款金額)
  3. 匯款帳號   彰化銀行(銀行代碼 009)  帳號: 9752-0137-666-530   戶名: 永家興實業有限公司
※因富邦銀行、兆豐銀行等部分銀行的ATM轉帳明細表印出之帳號為「金融卡號」而非存摺帳號,請持用此種雙號制轉帳的客戶在通知時確認您告知的匯款帳號為「存摺帳號」而非金融卡號,以茲核對您的入款記錄。
 
  • 退租
  1. 若為親自退機或快遞退機,請附上匯款用帳號資料(包括銀行 / 分行別 /帳號號碼 / 戶名 / 您的聯絡電話), 我們將於收到完整帳號資料後三個工作天後匯款至您的指定帳戶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