哺育教室

聽說餵母奶比較好,我也想給我的寶寶喝母奶。但我該去哪裡詢問相關資訊?

媽咪你好,恭喜你的寶寶即將或已經誕生,而你選擇了給寶寶提供母奶這條路。


母乳可以提供寶寶健康、幫助生長及發育,含有最適合人類的營養及抗體,為寶寶提供完整的保護。
行政院衛生署轄下的國民健康局,設置了婦幼及生育保健組,除了在網站上有相關的說明之外,也提供了母乳諮詢專線0800-870870。
媽媽也可以就近向合格的母嬰親善醫院尋求相關的衛教、或者與當地的母乳哺育支持團體聯絡。

國民健康局孕產婦關懷網站:http://mammy.hpa.gov.tw/
母嬰親善醫院合格名單:http://mammy.hpa.gov.tw/Home/NewsKBContent?id=838&type=01
國民健康署APP:雲端好孕守(暨母乳一指通)
國民健康署孕產婦關懷諮詢專線:0800-870-870,諮詢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每日上午8時至晚上6時,週六上午9時至下午1時(國定假日除外)